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中国版问题餐厅定档 李墨之被潜规则教化

http://www.yule.com.cn 2017-03-07 14:51: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改编自日剧“金句大神”坂元裕二的超人气剧作《问题餐厅》中国版,今日正式宣布将于3月23日上线播出。该剧为女性群像大戏,聚焦“女权”问题。李墨之在剧中饰演一位外表甜美可爱,实则深受社会“潜规则”教化,最终找回自我的女性代表。饰演这样一个层次感丰富的角色,对于刚刚走出校园的李墨之可谓是不小的挑战。

李墨之照片
 

  随着定档消息发布的还有由人气歌手陈粒原创的片尾曲《好在》跟首款“赢男而上”海报。海报中,李墨之身着简洁合身的灰色连衣裙,双手叉腰,自信大方的看着前方。此次的形象与之前李墨之扮演的校园角色有很大差别,期待她在对现实题材的演绎上能给大家带来惊喜。

  而至于《问题餐厅》的另一亮点,则是原版剧作的编剧坂元裕二。最近的话题热剧《四重奏》也是出自其手。这位一举写下《东京爱情故事》、《最完美的离婚》、《问题餐厅》等金牌作品的编剧成为该剧的品质保证。

定档海报
 

  李墨之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因甜美清纯的外貌和爽朗的性格接演了多部校园青春作品。在去年暑期热播的《校花的贴身高手》中,李墨之因饰演“小仙女”冰糖而受到广大网友的喜爱。而在此次的《问题餐厅》中,李墨之饰演的角色层次丰富,前后反差非常大,是一个非常有看点的角色,期待她在该剧的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