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明《星空海》为郭碧婷兄弟反目网友赞三观正

http://www.yule.com.cn 2017-03-07 15:27: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黄明、冯绍峰、郭碧婷等联袂主演,梦幻星生园影视制作并出品的《那片星空那片海》即将在本周收官。作为首部国产现代童话电视剧,凭借其新颖独特的题材,自上线以来一直引来各方的热烈关注,好评如潮。“清流小生”黄明在剧中饰演的天才医生、海岛首席花美男,俊秀的外表、清朗的气质和精湛的演技,一路开挂,人气及热议度俨然有盖过“国产美男鱼”之势。

  在《那片星空那片海》中,黄明主要有两条情感线,一是与守护鲛人族的女巫的坎坷爱情,从最开始被巫靓靓的美貌与神秘气质吸引,到后来相处过程中对她智慧的叹服和昔日曲折恋情的疼惜,两人共同经历成长,感情渐渐明朗。而一条线便是黄明与郭碧婷、隋咏良的友情。三人从小一起长大,虽然有过分离,但再次重逢依旧是令人羡慕的“海岛三剑客”。黄明始终作为一个知心闺蜜一般守护在郭碧婷身边,陪伴她度过失去亲人和追寻爱情的苦与乐。

  黄明出道十年,尽管颜值一直在线位列在小鲜肉的名单中,但是表演实力已是老戏骨级别。在近期播出的剧集中,在他知道以为改邪归正的好友还在背后使诈,痛心地大打出手,为了郭碧婷的幸福,26年兄弟反目。失望的眼神,因为情绪起伏慢慢收紧的手指,和稍作犹豫但还是想打醒好友的拳头,每一帧画面都仿佛渗透着黄明对于人物的揣摩和思考。许多网友也被这一幕给刺痛,点赞黄明入目三分的演技和剧中人物端正的三观。

  据悉,本周三晚,《那片星空那片海》大结局,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