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何炅解《单身战争》闺蜜纠纷 《七月与安生》真实上演

http://www.yule.com.cn 2017-03-08 09:54: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乐视视频《单身战争》南北大战落幕,40号凯西遗憾离场擦肩52号李茗乐,2号迟泽众顶住众嘉宾的抨击与64号李双配对成功。面对残酷升级的规则,他们或选择理性退出或选择勇敢前行,只留下一个个戏剧般的片段和关于爱与坚持的讨论。节目播出至今,乐视全屏总播放量破9亿,单身男女们的爱情观念被真实还原出来,再通过衍生节目《单身日记》放大,留给观众更多探讨和反思。

         西域颜王为爱放手  金童玉女擦肩陌路

  第八期节目中的人气王凯西本是抱着玩一玩的心态来的。但随着游戏的推进,却在第二环节遇到了让他想认真的人,正是在最终环节中尽显失落的52号李茗乐。本期《单身日记》完整还原了他们从相互吸引到擦肩陌路的全过程。李茗乐性感优雅,用一段热辣舞蹈hold住了全场,也牢牢锁住了爱跳舞的凯西的目光。两人互生好感,在游戏里相互扶持,凯西曾表示希望能走到最后。然而

  怦然心动后,凯西没能实现他的承诺,在最后通关环节,他因顾虑会拖累李茗乐,而选择了停止。单身军师何炅对凯西说:“你低估了你自己的魅力。”也有网友评论道“说喜欢太容易,坚持喜欢却太难”。即使对自己的坚持有时也那么难。

      《七月与安生》网综篇 爱上闺蜜爱的男人

  本期节目中,另一对CP的感情也错综复杂,戏剧反转堪比偶像剧。2号迟泽众外形出挑,第一轮就让90号周苏妍一眼沦陷,这个“傻白甜”毫不犹豫表达了对2号的喜爱,却没有注意她的闺蜜64号李双也已对这个男孩芳心暗许。因为迟泽众为了“保命”利用了周苏妍的喜欢,使得所有人都知道这是一场“妾有情,郎无意”的独角戏,却并没有发觉,这也是一次暗潮汹涌的闺蜜大战。在第四环节,李双鼓起勇气,对2号迟泽众表示了好感,成了所有观众口中的“心机女”。但在电话号码的追击环节,何老师问她怎么想的,她却只是回答:“我的眼里也只是看到2号了啊。”就像《七月与安生》那样,当爱情来临,就算亲如姐妹,也难免会掀起一番波澜。关于“俩闺蜜爱上同一个男人”的爱情争议,引发了网友的激烈讨论。

  《单身战争》由乐视视频和乐禧文化联合出品,海澜之家首席冠名、宝骏510行业特约赞助播出,用"社交"与“生存游戏”相结合方式,为观众揭示了大大小小的爱情真相,给了当代单身男女爱情启迪。据了解,下期迎来的单身男女可谓“众星云集”,他们也将经历规则的洗礼,到底会有哪些搞怪的魅力展示和观点碰撞?更多精彩,敬请期待乐视视频每周五晚20:00《单身战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