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排斥冷漠、传递关爱” 熊猫直播探班音乐剧《阿尔兹记忆的爱情》

http://www.yule.com.cn 2017-03-08 13:11: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3月6日,旨在传递“排斥冷漠、传递关爱”关怀的音乐剧《阿尔兹记忆的爱情》开放媒体探班,导演田沁鑫携主演谭维维、王铮亮、金志文、刘维等明星亮相,音乐剧中的部分唱段也随之曝光,熊猫直播对探班过程进行独家直播。

  在直播过程中,主创现场演绎了一段唱段,虽然演员都是身着便装,但投入表演的神情还是让现场媒体与直播间的观众感受到了音乐剧的魅力,作为女一号的谭维维当场奉献了实力唱功与非凡演技,催人泪下的表演感人至深。在接受采访时,谭维维表示希望通过这部剧能够唤起社会的关注,及大众对阿尔兹海默症群体的关爱。

  音乐剧讲述了一个唯美又磅礴的爱情故事,热恋中的女孩郑雅弦患上阿尔兹海默症,她逐渐失去记忆,忘掉爱人,男友吴智哲依然不离不弃,为她找寻记忆。该剧由国宝级导演田沁鑫指导,她创作过多部人文历史题材的戏剧作品,这次旨在关注阿尔兹海默症群体,希望以歌、舞、演的形式传递“排斥冷漠、传递关爱”的社会关怀。

  据了解,本次音乐剧制作费用达千万以上,由韩红、田沁鑫两位业界大咖跨界联手创作。韩红承担全部作曲工作,独立创作28支音乐作品,融合了流行、R&B、摇滚、Rap等多种风格,由谭维维、王铮亮、刘维、金志文、黄绮珊等实力唱将倾情演绎。

  首演日期、地点:2017年4月5日—4月8日19:30 北京保利剧院

  熊猫直播——提供全天候多领域覆盖的视频直播内容,是最娱乐的直播分享类平台。在签约了多位一线游戏主播的同时,也在音乐、体育、户外、明星、影视、综艺、时尚等方面有丰富内容。用户分享及平台原创,明星主播和每一位乐于分享的你,构成了熊猫直播的未来。分享内容,互动观赏,熊猫直播,乐你所乐,想你所享!

  熊猫直播官网微博:http://weibo.com/PandaTV

  熊猫直播官方网站:http://www.panda.tv

  熊猫直播官方微信:熊猫直播平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