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亮因模仿秀圈粉无数 看看还有哪些艺人都钟情模仿秀

http://www.yule.com.cn 2017-03-09 09:09: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现在越来越多的艺人都喜欢在节目上展现自己的模仿能力。前段时间出演《欢乐喜剧人》和《笑傲江湖》的90后新生代喜剧演员王亮因为模仿而圈粉无数,成为当下炙手可热的喜剧新星。不仅能随时秀出天王巨星的招牌动作还能表演各种金曲,也能完美演绎各种经典荧幕角色。今年还受邀参加了两档卫视的春晚,搞笑的天赋和娴熟的台风让观众大为赞赏。除了王亮娱乐圈还有很多明星出道多年还一直钟情于模仿秀,下面小编就来带你们看看有哪些拥有超强模仿力的艺人。

王祖蓝
 

  王祖蓝

  王祖蓝作为混迹娱乐圈多年的喜剧人,他的模仿能力自然不用多说,而且他早年正是因为湖南卫视的综艺节目《百变大咖秀》在大陆一炮而红,不管是搞笑的角色,男神还是观众心中经典的女神形象他都能出彩挑战。尤其是在模仿吴莫愁唱《痒》这首歌的动作,表情和吴莫愁一模一样,让吴莫愁本人都记忆深刻,网友大呼王祖蓝是用生命在模仿。

欧弟
 

  欧弟

  曾经是《天天向上》固定MC的欧弟多才多艺,是当时天天兄弟里面最会模仿的主持人了,在舞台上他十分活跃,什么茬都能接得住,什么模仿都能做到。从小因为家庭情况不得不很早就在演艺圈摸爬滚打的他知道机会来之不易,每一次都很认真地模仿每一个角色。唱歌也不错的他不光是模仿起来各个歌星的歌声很像,就连模仿动物他也能模仿到神似。

郑凯
 

  郑凯

  在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里因为一屁而红的小猎豹郑凯也是一位多才多艺的演员。不但演技好,能跳能唱,也时常在综艺节目中模仿其他艺人。尤其在参加了跑男之后仿佛是解放了天性,不仅模仿一众男神,前段时间还在浙江卫视《王牌对王牌》中穿上皮衣皮裤高跟鞋,带上假发热舞,模仿碧昂斯。将碧昂斯经典的扭臀动作演绎的惟妙惟肖,让邓超等队友十分震惊,也让网友大呼要报警抓走这个妖孽。

谢娜
 

  谢娜

  作为湖南台的一姐谢娜从出道到现在在模仿方面也十分拼命,不管是在湖南卫视的《快乐大本营》还是在《百变大咖秀》等节目,她都不能抛弃模仿这项绝活,在舞台上模仿了众多经典角色,不管是身边的朋友还是影视剧里的角色,爱表现的娜姐都尝试以自己的风格演绎出来。为了模仿的蓝精灵更加生动形象将自己的全脸都涂了颜色,使观众大呼是在拼命模仿。

王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