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段奕宏:我愿为戏痴

http://www.yule.com.cn 2017-03-09 13:25:36   来源:中华娱乐网   

  《不装》第二季收尾之作,男神段奕宏前来做客,偶像派的气质,实力派的演技,深得万千粉丝喜爱的他,接受了我们的采访。

  此次段奕宏带病坚持工作,虽然显得有些疲惫,但是敬业精神还是令我们佩服,略显沙哑的嗓音,反而显得颇有磁性,我们也从当年的话剧舞台,聊到了如今的电视荧幕。

  与我们在电视上认识的段奕宏不同,在《不装》的这次采访中,我们看到的他更专注、更亲民,也更直接:“我是一个珍惜机会的人,机会能有一次已经很不错了,在一起共事不要先想着交朋友,能不能二次合作,完全看我们能不能把这次事情做好。”段奕宏说。

  采访中段奕宏回忆了当年工作和家庭不能兼顾的状况,由于工作太忙,自己时常不能跟父母见面,有时会因为一个梦,而毅然放下工作回到父母身边陪伴他们。问及他什么时候觉得自己是一个真正的男人,段奕宏不假思索的回答:28岁,那一年他把父母接到了北京。再也不用和他们相隔千里,还深切体会到做儿子不是要多成功,而是在父母面前,永远保持一个他们喜欢的样子。在影视圈闯荡的这些年里,段奕宏有掌声,有泪水,有荣誉,也有褒贬,但是一成不变的是他那颗愿为戏痴的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