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央视三·八特别节目《花开中国》 李玉刚登台献唱《刚好遇见你》

http://www.yule.com.cn 2017-03-09 16:47: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8日晚,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央视综艺频道推出了花开中国——“三八”国际妇女节特别节目。来自各地的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三八红旗手、工作一线的妇联干部,以及各行各业的优秀女性与演艺明星一同欢聚节目现场,共享节日盛宴。节目以讲故事的方式为大家分享众多领域中的女性领军人物、劳模、新闻人物的真实经历,结合精彩的文艺演出,为观众呈现了一场极富人文关怀的舞台盛宴。其中,国家一级演员李玉刚携手华人女性设计师熊英女士,登台献唱大热歌曲《刚好遇见你》,成为节目焦点。

 

  节目现场,李玉刚轻快深情的歌声与T台走秀完美结合,以唯美、文艺的手法向三八国际妇女节致敬。演唱结束后,李玉刚现场宣读了两条来自普通观众的“三八”祝辞,并呼吁广大男性同胞在这个特殊的节目里,给予自己的妻子与母亲更多的关怀与帮助。


 

 
 

  据悉,《刚好遇见你》是李玉刚去年年末刚刚推出的最新单曲,一经发布便火爆异常,成为大江南北、男女老少乃至国内外粉丝争相传唱的一首歌。其词曲均由李玉刚的老朋友,著名音乐人高进完成,编曲者则是作品三登春晚的关天天。“我们哭了,我们笑着,我们抬头望天空,星星还亮着几颗,我们唱着,时间的歌,才懂得相互拥抱,到底是为了什么。”简单的歌词勾勒清新的画面,吉他声流出,却显得意味深长,真实、清澈的情感赢得观众们好评如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