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子韬一直播上回应网友质疑:来美国都是租房子

http://www.yule.com.cn 2017-03-10 12:08:55   来源:中国网   

  近日,黄子韬的美国豪宅事件席卷微博,引得众多网友围观。3月4日,黄子韬更新微博称:“Home sweet home,I wanna perfect vacation and a life full of music. 晚安,么么哒。”更配上自己在美国的豪宅照片。

  但是,没过多久却被眼尖网友扒出来房子是租的,有网友找出这处房子是黄子韬在美国租来的,照片里的房子和美国租房网站上的图片有很多相似的地方。引起舆论一片哗然。

  随后,黄子韬通过一直播,就此次豪宅事件做出澄清。在一直播直播间中,黄子韬一身黑衣帅气打扮,并主动与直播间网友互动,带大家参观“美国豪宅”,随后澄清这个房子确实是自己租的,而且每次来美国都会租不同的房子,租金也都不菲。并表示自己不会在美国买房,不会为美国人赚钱。

  除当红男星黄子韬通过一直播与粉丝互动外,还有诸如杨洋,迪丽热巴,赵又廷等众多人气偶像和当红花旦参与直播。据悉,一直播自16年5月上线以来,凭借明星和大V等内容供应方面都具有压倒性的优势,在粉丝经济领跑的时代,开创出适用于娱乐、媒体、体育各领域的产品和内容模式,迅速在一众直播平台中脱颖而出,成为目前国内最大的移动直播平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