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歌手》第八期排名张杰成绩不理想 迪玛希《天亮了》展中文功底

http://www.yule.com.cn 2017-03-10 17:09: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本周六晚《歌手》即将播出第八期,沉淀了一周的淘汰危机再度袭来,紧张的赛制令歌手们都倍感压力。3月10日凌晨,据爆料结束新一期《歌手》录制,长沙天空正下着雨,粉丝冒雨应援场面感人,张杰录制完《歌手》在电视台门口停留许久,一度情绪失控,抱头眼泛泪光,爆料还称张杰成绩不理想,张杰则发微博安慰粉丝“心疼你们”。

  在上期的节目中,张碧晨凭借一首冷门金曲《时间有泪》演绎为爱执着的伤痛,但在比赛结果上不尽如人意,最终排名垫底。虽然排名不理想但张碧晨的歌声还是收获了众多好评,本周即将登场的张碧晨“重置自我”积极应战,,动感演绎探戈版的《红玫瑰》,用细腻的声乐记忆和探戈舞蹈诠释这首经典单曲,这将改变《红玫瑰》从前富含的意义,也将颠覆人们以往对于张碧晨的印象。

  经历了此前七期的硝烟弥漫,本季赛程已然过半,而首发阵营至今也仅剩三组在线,其中,最令人忧心的便是狮子合唱团。自参赛以来,狮子频繁以“五四青年”身份常居中下游圈,就连上一场也不例外。本周淘汰再次逼近,为搏出线,领军而来的萧敬腾不得不发狠招带团挑战《三天两夜》。而备战期间,萧敬腾更特意杀回曾经驻唱的民歌餐厅找寻灵感。

  目前最后一位补位歌手彭佳慧的录制已经完成,她将翻唱林忆莲成名作《爱上一个不回家的人》。而林忆莲也将在节目里放大招,翻唱王菲的歌曲《多得他》。这是王菲早期的粤语歌曲,也被称作王菲最难唱的歌曲之一。其实早在1992年,林忆莲就与王菲现场合唱过这首歌曲,时隔25年再演绎,林忆莲自己估计也很有感触。据录制现场传出的消息,林忆莲现场还加了三段海豚音进去。

  李健第八期将化身“音乐诗人”,自弹自唱《父亲写的散文诗》追寻父辈记忆。本期节目中李健将为歌曲重新写词,希望通过更加言之有物的音乐,真切地把父亲对子女的爱娓娓道来,这也是李健对音乐的初衷。

  《歌手》第四期竞演中,迪玛希首唱中文挑战张学友的《秋意浓》,让众多网友大赞“中文八级”。时隔三周,他将再度唱响中文歌曲,据参与录制的观众反馈,一首韩红的《天亮了》不仅展示了其进步神速的中文,还刷新了高音记录,引爆现场气氛。期待歌手们精彩的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