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磊变身拼命三石 生吞滚烫地瓜引网友心疼

http://www.yule.com.cn 2017-03-13 09:29: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周五晚,综艺《二十四小时》播出最新一期,国民弟弟吴磊全程高能开挂,以暴风速度解题加闯关,一直处于领先地位。而在节目中,拼命三石为了完成任务,更是不惜硬吞滚烫红薯和土豆,引发网友一边倒的表示心疼!

吴磊《二十四小时》开挂
 

  节目一开篇,三石弟弟变身“福尔摩斯磊”,一秒看穿导演组套路,第一个解出迷宫难题,前往下一关。观众搞笑称其,“电动小马达一打开就没关上过”。而接下来的比拼,吴磊又带给观众不小的惊喜。在毛笔击剑环节,虽然专业上不占优势,三石弟弟却凭借超强的运动实力,一个虚晃便夺得先机,最终赢得比赛,坐实了“全能磊”的称号。虽然吴磊表示自己全靠运气,但一招一式都让观众看出了“拼命三石”十年古装戏的深厚功底!

吴磊暴风速度闯关
吴磊比拼击剑
 

  在之后的环节,吴磊更是回归拼命三石本色,为了顺利过关,滚烫的红薯和土豆都坚挺的一口咽下,虽然观众搞笑评论“你这是吃土豆不吐土豆皮啊”,但更多的则是表示心疼。网友纷纷喊话吴磊,“游戏不要那么拼,身体最重要!”节目中,智商和体力都不断晋级开挂的三石弟弟,在之后还有什么精彩的表现呢?敬请期待!

吴磊节目开挂
吴磊秒懂游戏规则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