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颜值逆天!龟梨和也-山下智久《我命中注定的人》造型曝光

http://www.yule.com.cn 2017-03-14 09:44: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005年的一部《野猪大改造》让人们记住了当时还很青葱的山下智久、龟梨和也以及堀北真希,如今时间已经过去了12年,让人感叹时光的飞逝。当年的三大主演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女神堀北真希在2015年突然宣布结婚,2016年迎来了生命中的第一个宝宝,让人没想到的是2017年2月堀北真希突然宣布引退,专心在家相夫教子,让人感到遗憾和可惜。而两位男主角山下智久和龟梨和也则是成为了众多人心目中的完美男神,而且两人大帅哥时隔12年再度合体出演电视剧,让人十分期待。

  山下智久和龟梨和也当年的“修二彰”组合成为了人们记忆中无法忘怀的青春。两人的再度合作也引发了巨大的关注。据悉,两人将会在2017年四月日剧《我命中注定的人》中再度合作,今日,有杂质曝光了两人这一次的造型,颜值简直逆天了。龟梨和也帅气,山下智久可爱,电视剧还没开播就已经吸引了大众的目光。据悉,在电视剧《我命中注定的人》中龟梨和也饰演男主角正木诚,是一个信命中注定却因过于正直而被女性打击的男子,而山下智久则是特别出演饰演自称为“神”的神秘男子,女主角则是由木村文乃出演。时隔12年再度合作的山下智久和龟梨和也让观众们表示很期待。

  除了担任电视剧的主演之外,龟梨和也和山下智久还将会组成限定组合“龟和山P”共同演唱电视剧主题曲,让观众们找回青春的回忆。该剧将会在4月15日进行首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