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敏喜承认与导演洪尚秀的恋情:我们是真心相爱的

http://www.yule.com.cn 2017-03-14 10:18: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13日,演员金玟锡和导演洪尚秀两人一起出席了电影《独自在夜晚的海边》发布会,这也是两人恋情被曝光之后第一次在韩国公开露面,据悉两人也就是否出席媒体试映会考虑了很久,最终决定出席,并且表示将会回答所有提问。

独自在夜晚的海边
 

  35岁的韩国女演员金敏喜在2016年被爆出与56岁的导演洪尚秀陷入了婚外恋,因为这样的恋情丑闻,两人也在韩国神隐,推掉了所有韩国国内的颁奖典礼,直到今年2月金敏喜凭借电影《独自在夜晚的海边》拿下了柏林电影节的影后,两人才公开露面,金敏喜在获奖感言中更是表白导演表示:“我尊敬他,我爱他!”虽然恋情的事情不被祝福,不过金敏喜的演技得到了肯定。

  13日,金敏喜和洪尚秀两人时隔9个月在韩国公开露面参加媒体试映会,在试映会上两人也首度公开承认了恋情。金敏喜更强调两人是真心相爱的,除此之外,金敏喜还表示未来也会虚心接受所有该面对的情况。洪尚秀导演也表示此前认为这是个人私事,所以没有出来进行解释,想说等到电影制作结束之后,与记者见面的时候在进行说明。同时洪尚秀导演也表示希望外界能把注意力聚焦在电影作品上。

  另外,《独自在夜晚的海边》由洪常秀编剧并执导,金敏喜、郑在泳、伊莎贝尔·于佩尔、权海孝等主演的剧情类电影,讲述了一个漂亮的女演员来到一个海边的小镇,在这里,她邂逅了一个已婚男子,两人的关系朝着不可逆转的方向发展下去的故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