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杜淳情人节秀“黑粉”助理 网友表示腋毛与屁股瞩目

http://www.yule.com.cn 2017-03-14 15:53: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14日,杜淳在微博晒出朋友圈截图,并配文“感觉最近身边招了一黑粉。”微博配图中,工作人员将杜淳3张健身照拼在一起,健身姿势和今天的日期3.14相契合。比照片更引人注目却是截图中疑似工作人员的评论,“腋毛该剃剃了”、“为啥觉得好污”、“这么黑他不怕被他看到?”随后,杜淳工作室转发此微博称道,“老板,忘记分组可见了。”被网友调侃,“感觉招了一群假工作人员”。

杜淳健身照
 

  在白色情人节这个特殊的日子,杜淳与工作人员之间的此番互动引发了网友热议。网友“逍遥紫衫龙”留言表示,“别人白色情人节都和女票秀恩爱,你竟然秀黑粉助理?心疼单身狗。”有不少网友表示杜淳的“腋毛瞩目,该剃了。”随后便有粉丝辩驳道,“那是男性荷尔蒙的象征。”有网友留意到更奇怪的东西,“刘阿牛阿留阿油”评论道,“我以为你裤子开了漏出你古铜色的屁股呢!”

杜淳朋友圈截图
杜淳微博称“招了黑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