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赌王儿子坐经济舱遭冷待 工作人员得知其身份后画风大变

http://www.yule.com.cn 2017-03-14 16:09: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赌王儿子何猷君近日与创业小伙伴一同乘坐飞机,但是因为护照丢失而滞留在机场,他们寻找机场的人帮忙,但是却遭到了冷待,直到有工作人员认出了他的身份服务画风大变,让他感慨很不公平。

  何猷君表示自己和创业小伙伴一同搭乘飞机,为了体验生活,两人选择了经济舱,但是没想到的是小伙伴的护照遗落在了飞机上因此导致两人无法入境,两人多次求助航空公司,但是航空公司的人员爱答不理,态度极其差,还被告知要他们返回香港办理护照,这让何猷君表示很无奈,难道就因为自己乘坐的是经济舱。没办法两人只好在机场停留了一晚。直到机场的某位管理人员认出了何猷君的身份,护照的事情也出现了大转折,原被告知丢失需要返回香港补办的护照10分钟之内找到了,这让何猷君感到很可悲。

  虽然护照找到了,但是航空公司的服务态度也让何猷君感到很可悲,何猷君在发布微博前也表示自己很犹豫,不知道自己的做法是对是错,但是通过这件事让自己很确定这家航空公司在自己心里变成了一个势力的服务商,何猷君表示可悲,发微博也是给每一个不被公平对待的人。除了发微博之外,何猷君还在微博评论中与网友们互动,表示自己真的很不喜欢这样的人,遇到有人称赞自己三观正的时候也会不好意思,何猷君的做法获得了网友们的支持。

  何猷君1995年1月12日出生,是澳门赌王何鸿燊和四太梁安琪的三儿子,毕业于麻省理工学院,何猷君是数学精英,多次被邀请参加“世界数学竞赛”,连续两年在“世界数学测试”邀请赛中获奖。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