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秀贤白色情人节送祝福 给粉丝们的甜蜜礼物

http://www.yule.com.cn 2017-03-14 16:49: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14日是白色情人节,韩国演员金秀贤通过自己的社交网站给粉丝们送上了祝福,引发了粉丝们的巨大的关注。

  金秀贤继2015年出演了电视剧《制作人》之后就一直在拍摄电影,因此已经很久没有新作品与大家见面了,这让粉丝们表示很想念金秀贤,而金秀贤开通微博账号之后也很久没有进行更新了,粉丝们每一天都在盼望着偶像可以更新动态。

  3月14日是白色情人节,金秀贤通过微博给粉丝们送上了祝福,祝大家白色情人节快乐,同时金秀贤也更新了两张图片,照片中金秀贤身穿休闲毛衫,手里拿着糖果,脸上的笑容很开心,这样甜蜜的礼物也让粉丝们表示十分高兴,纷纷留言祝福偶像:“每年314秀贤都会发糖 已经五年了 时间真快 会一注陪伴你”、“哥哥是宇宙级别的甜心,白色情人节快乐”、“天啦噜,这是多久没更了啊!想念你”等等。

  金秀贤目前已经结束了电影《REAL》的拍摄工作,正在积极的挑选下一部戏的剧本,目前金秀贤已经接到了很多剧本的邀请,但是想要以最好的状态回归,因此正在慎重的选择,或将会在下半年正式回归电视荧幕。而由他主演的电影《REAL》也将会在下半年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