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马思纯欧豪恋情疑似正式公开 女方生日微博甜蜜互动

http://www.yule.com.cn 2017-03-15 08:22: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14日是马思纯的生日,圈内的很多好友纷纷为马思纯送上生日祝福,包括周冬雨和窦靖童两位马思纯的好闺蜜以及其他好友,粉丝们也纷纷祝福马思纯,希望她天天开心。而在马思纯生日这一天,绯闻男友欧豪也公开祝福马思纯生日快乐,两人还在微博进行互动,恋情疑似证实公开。

欧豪祝福马思纯生日快乐
马思纯回复 杨紫评论
 

  欧豪在微博写道:“生日快乐”并且直接艾特了马思纯,同时上传了一张十分可爱的娃娃的照片,欧豪微博公开之后引发了网友们的巨大关注,网友们纷纷等待着马思纯的回应,半个小时之后马思纯留言评论表示:“天天都快乐呗 欧先生”而欧豪则是还以“猪头”的表情,两人之间的互动也是超甜蜜,确实就像恋爱中的男女一样呢,这也让网友们纷纷猜测两人是否正式公开恋情了。

马思纯
欧豪
 

  3月初的时候,有媒体曝光了马思纯和欧豪两人同框的视频,当时,马思纯正在横店拍戏,而欧豪专门前往横店进行探班,两人一同聚餐,之后在工作人员的允许下在同一房间过夜,第二天又相继离开继续开工,而当天马思纯还发布了一条微博写道:“说来肤浅 ,我们每一次前进的动力和向上的决心,不过是因为喜欢的人。”疑似告白。而细心地网友们还发现,演员杨紫也对欧豪的微博进行了评论,杨紫在留言中写道:“开心就好”欧豪也回复了一个“赞”这更加让人觉得两人的恋情是真实的了,网友们纷纷送上了祝福,希望两人能够一直幸福快乐。

  马思纯与欧豪两人通过电影《左耳》的结缘,在电影中两人饰演一对情侣,并且有着大尺度的床戏,电影结束后不久就有媒体曝光了两人的恋情,不过当时双方都没有承认,表示两人只是朋友,如今欧豪为马思纯送上生日祝福,疑似正式公开两人的恋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