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俄籍导演奥克萨娜·帕夫洛娃 将带来高端表演技巧

http://www.yule.com.cn 2017-03-15 08:42: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俄籍导演奥克萨娜·帕夫洛娃即将来到中国,将当今世界西方所有知名院校的主流表演教学课程“梅斯勒表演技巧”带来,让演员要把足够的信念放到发掘某一情景的真实性的能力上,以摒弃程式化的表演。

将带来高端表演技巧
 

  俄籍导演奥克萨娜·帕夫洛娃毕业于洛杉矶桑福德·梅斯勒中心,是德国巴登-符腾堡州电影学院的表演教授,此次来到中国将担任《表演大师 Acting Studio》的培训老师,主要发展即兴表演技巧和开发情感,让演员存在于当下,把重点放在对对手的“阅读”和反应上,提倡更积极地、自发地、即时地、以动作为导向地表演。

  据悉, 《表演大师 Acting Studio》是由俄罗斯演员梦丽 Maria·Makarenko创办,培训开办以来近半年的时间内参加学员已超过400名,其中不乏著名的演员,导演,制片人, 企业家等。依托强大的国际师资力量以及丰富的业内资源,为学员提供跨国际不同的高端表演技巧培训。

  此次俄籍导演奥克萨娜·帕夫洛娃将带着大家熟悉“梅斯勒表演技巧”,完成基本的情感的制备,梅斯勒理论,构建技巧的基本要素,与空间的合作,现实的行动等,让演员找到通往自身灵魂的通道,并学会感受对方的灵魂,体会每次的情感冲击。

俄籍导演奥克萨娜·帕夫洛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