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发文暗讽袁姗姗?于正:就针对剧情解说了一下也有那么多制造新闻的

http://www.yule.com.cn 2017-03-15 10:29: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此前,袁姗姗在电视剧《云巅之上》的发布会上表示自己与老板于正的合约即将到期,合约到期之后将不再续约,至于去向袁姗姗并没有公开。而袁姗姗公布不在与于正续约之后,于正也在微博发文:“大部分人目光短浅,只看眼前利益…上去时万人追捧,下来时连狗都不如…这就是娱乐圈”很多媒体表示于正发文疑似暗讽袁姗姗。

于正微博截图
 

  不过于正本人不久之后就进行辟谣了,于正表示自己发的那条微博只是针对剧情解说一下,没想到也能制造那多多新闻,自己觉得很好笑,同时于正还表示无论何时何地自己都会挺袁姗姗。于正发文表示:“我觉得很好笑,我人没去现场,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也不知道艺人说了什么,就针对剧情解说了一下也有那么多制造新闻的…哈哈哈,准备送我上热搜吗?还是那句话:来得时候尽力相护,走的时候挥手相送!尽力所以无愧…未来无限可能!@袁姗姗 加油!无论何时何地,都挺你!”

  袁姗姗的粉丝们也表示很感谢于正,谢谢他将袁姗姗带到了粉丝们的面前,感谢于正这些年来的支持和培养,希望大家好聚好散,以后也都越来越好。袁姗姗与于正签约6年,出演了很多于正工作室出品的电视剧,包括《宫锁珠帘》、《笑傲江湖》、《云巅之上》、《王的女人》、《美人无泪》、《芙蓉锦》等等,通过多部电视剧让人了解了很努力的袁姗姗,而袁姗姗也表示即使不再续约,如果公司有需要自己也一定会全力支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