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裴斗娜有望出演最新电影《毒枭》 再次合作宋康昊

http://www.yule.com.cn 2017-03-15 11:18: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裴斗娜日前接到了出演电影《毒枭》的邀请,有望担任该影片的女主角再次与演员宋康昊合作。

裴斗娜
 

  裴斗娜的经纪公司回应表示:“裴斗娜已经收到了《毒枭》女主角的出演提案,目前正在进行积极的商讨,是否出演还没有确定。”电影《毒枭》主要安吉是能够和顿时是1970年代釜山毒枭的故事,男主角确定由宋康昊出演,而裴斗娜如果出演的话将饰演男主角的情妇,同时也是幕后组织的一名成员,是一个很有色彩的人物。

  如果裴斗娜确定出演,这将是裴斗娜和宋康昊的第二次合作,此前两人曾在电影《汉江怪物》中有过合作,不过当时两人出演的是兄妹,有很多的对手戏,这一次身份将换成情侣,实力派演员的合作一定会带来不一样的火花,观众们也表示希望裴斗娜能够出演。

  裴斗娜目前正在进行电视剧《秘密森林》的拍摄工作,这是裴斗娜继2010年之后时隔7年再度回归电视荧幕,搭档实力派演员曹承佑,让粉丝们十分期待电视剧的播出,目前《秘密森林》确定为tvN电视台的最新月火剧,将会在5月份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