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欢乐喜剧人3》罗璇化身白衣“武当”少年

http://www.yule.com.cn 2017-03-16 10:52: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热播喜剧类综艺《欢乐喜剧人》第三季在紧张激烈的竞争中进行到第8期。张子栋团队带来精彩作品《传侠奇剑仙》,继续发挥无厘头风格,整个团队造型创意感十足。

 

  在整个作品中,演员罗璇化身“武当”少年,一身白衣造型十分吸睛,更是凭借自己搞笑幽默的喜剧手法,迎来观众阵阵掌声。此次虽是罗璇首次饰演古装角色,却为作品增添许多搞笑元素。

  据悉,青年演员罗璇早在《老兵》、《二十二条婚规》等作品中崭露头角,在2016年综艺《喜剧者联盟》中,他搞笑幽默的形象也是获得无数网友和粉丝的喜爱。今年更是加入张子栋团队,致力于喜剧表演。有记者采访罗璇:为何要来演喜剧,罗璇坦言:喜剧可以使我热爱的观众们快乐,加入张子栋团队让我吸收了不少正能量,我希望以后我可以尽自己的力量做到更好,做喜剧我们是认真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