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萧鼎发文:未授权任何第三方改编《诛仙》网络大电影

http://www.yule.com.cn 2017-03-16 17:08: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著名作家萧鼎的成名作《诛仙》发表后获得了粉丝们的巨大支持和喜爱,作为热门IP自然也受到了影视公司的重视,由其改编的电视剧《诛仙》也已经和大家见面,虽然电视剧剧情改编的有些严重,但是依旧获得了很多人的支持。同时网友们也好奇该作品是否会有网络大电影以及网络电视剧。今日原著小说作者萧鼎发文表示从未授予任何第三方根据《诛仙》进行改编网络大电影和网络电视剧的版权,并且认为欢瑞世纪、七娱乐以及华谊兄弟的行为侵犯了其合法著作权。

萧鼎声明
欢瑞声明
萧鼎微博截图(1)
 

  萧鼎表示自己是《诛仙》唯一的原创作者及权利人,完整享有该小说的著作权利,自己从未授权包括欢瑞世纪七娱乐、华谊兄弟在内的任何第三方根据该小说改编、拍摄网络大电影,没有经过其本人同意而擅自根据小说改编、拍摄网络大电影的行为都是严重侵犯他本人的合法著作权的侵权行为,因此要求以上公司立即停止安全,也会保留法律权利,要求侵权方进行赔偿。

  对于萧鼎的声明,欢瑞世纪发文回应到表示独家拥有《诛仙》的电影电视剧改编权,并且会按照合同使用权利。之后萧鼎再次发文表示自己没有授权欢瑞公司任何网络剧网络大电影版权,如果贵公司自认拥有,请贴出合同。萧鼎还表示因为合同快要到期,就不顾一切的更狂榨取这个好IP的剩余价值,甚至连没有的版权都要拿去赚钱,让自己觉得很无奈。同时萧鼎还表示很失望。

  萧鼎原文:

  1.再次声明,没有授权欢瑞公司任何网络剧网络大电影版权,如果贵公司自认拥有,请贴出合同给我看;2.此授权合同今年七月底到期,在这个时候不顾一切疯狂榨取这个好IP的剩余价值,甚至连没有的版权都要拿去赚钱,我可以说一句“活久见”吗?用网大去毁掉这个IP?这样的行动是你跟我言之凿凿说了五六年的有情怀,要做好这个IP吗?3.还是挺失望的……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