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秦海璐邓家佳余男真演技!盘点娱乐圈能演好剧情片的女艺人

http://www.yule.com.cn 2017-03-17 08:25: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纵观娱乐圈,有那么一些既有颜值,又有演技的女艺人,她们塑造的人物形象鲜明,兼具令人羡慕的美貌和让人入迷的演技,下面就一起来看看都有哪些女明星演技爆发力十足的吧~

郝蕾
 

  郝蕾

  郝蕾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从《十七岁不哭》的小姑娘到《白银帝国》中的杜筠清,从话剧《恋爱的犀牛》中激情的明明再到《如是》画展光头素面的艺术行为,郝蕾这位头戴文艺光环行走的女演员,她是这么一个傲气的女人,有颜值有演技,不会轻易妥协,对待事业如此,对待感情亦如此。

邓家佳
 

  邓家佳

  邓家佳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表演系,她因饰演《十全九美》里的南宫燕一举成名,之后成为“唐悠悠”一脚迈进《爱情公寓》,人气再度飙升。从《全民目击》到《怒火英雄》等口碑之作都少不了她的角色贡献,每一次都带给观众惊喜。据悉,由邓家佳和秦昊主演的《无证之罪》即将上线,期待她在剧中的表现吧。

秦海璐
 

  秦海璐

  秦海璐在22岁便凭借《榴莲飘飘》中的出色表演摘得香港电影金像奖的影后桂冠,年纪轻轻就能将角色演到骨子里,《钢的琴》《桃姐》等剧都有秦海璐的身影,精湛的演技被圈内人评价为“很会演戏很懂戏的难得人才”,而这一点从她塑造的多个“小人物”角色中便可见一斑。

余男
 

  余男

  余男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从电影处女作《月蚀》,到《惊蛰》、《图雅的婚事》,余男多次斩获国际大奖。“她是保有为演戏去体验生活这样习惯的一个,据说《无人区》剧本给到她,她自己就知道要怎么演,要出什么效果,她是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女演员,不是明星不是艺人,是演员。”著名导演宁浩如是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