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17年势头强劲的喜剧黑马 杨迪王亮薛之谦大张伟

http://www.yule.com.cn 2017-03-17 08:31: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些年随着综艺节目的火爆播出,娱乐圈也涌现出了一批新生代喜剧黑马。今天,小编就盘点一下2017年势头强劲的喜剧新星。

杨迪写真
 

  杨迪:

  杨迪因为《火星情报局2》中的自黑爆料,多才多艺而成为当红炸子鸡,瞬间被大众熟知。杨迪是因为被周星驰看中,出演《西游降魔篇》正式走上演艺之路,在《万物生长》和《北京爱情故事》中都有展露自己的喜剧天赋。大火之后的杨迪出演《快乐大本宫》、《非正式会谈》、《不服来战》等多部综艺节目霸屏各个卫视,哪哪都有他的身影,不俗的模仿力还被江湖人称“表情帝”。

王亮写真
 

  王亮

  王亮因为去年在《欢乐喜剧人》和《笑傲江湖》中还原天王经典歌曲、韩剧经典浪漫桥段、爆笑演绎《乡村爱情》、模仿刘能而引起话题,被广大观众熟知和喜爱,收获了大批粉丝。年初又受邀出演山东、吉林两大卫视的春晚,不俗的喜剧天赋和舞台表演能力备受好评,人气飙升。而今年王亮还从舞台转向偶像剧,参演了芒果出品的《青春最好时》饰演史上最二班主任,成为这部剧的搞笑担当。

薛之谦写真
 

  薛之谦

  一个因为段子和喜剧天赋出名的歌手。薛之谦因为《火星情报局》中时而飙车的老司机,一不留神就出口的段子,精彩的娱乐圈猛料而一时大火,粉丝数量直线飙升。一句:“我的心愿是世界和平”。还成为网上流行的金句。大火后的薛之谦综艺邀请不断,在热播综艺《我们的挑战》中搭档岳云鹏、黄晓明、沙溢等艺人持续他一如既往地搞笑风格,成为当之无愧的喜剧流量王。

大张伟写真
 

  大张伟

  因为《跟着贝尔去冒险》这部挑战明星极限的综艺节目重回大众视野的大张伟最近也势头正猛,搭档小鲜肉鹿晗出演《我们上学了》,两人在节目中的有爱互动吸引了大批少女粉丝。在担任湖南卫视《天天向上》固定主持人时也成为气氛活跃王,什么事都能被他调侃一番,独特的大式结巴和调侃让观众对大张伟印象深刻。不论在什么综艺节目中都能侃侃而谈,逗乐大家的大张伟也成为新一代综艺流量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