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超期待!IU确定4月21日发表正规4辑回归歌谣界

http://www.yule.com.cn 2017-03-17 09:27: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歌手IU目前确定将会于4月21日发表个人第四张正规专辑回归歌谣界,所属社也确定了这一消息,已经很久没有回归的IU让粉丝们十分期待。

IU
 

  IU的所属社Loen Ent.方面公开表示:“歌手IU确定将会于4月21日发表第四张正规专辑回归歌谣界,在正规专辑发表之前,还将会在3月24日以及4月7日分别公开两首先行曲,请大家多多期待。”

  据悉,这一次发表的第四张正规专辑是IU时隔一年零6个月再次回归出击,这次依旧是由IU本人亲自担任新专辑的监制,将会为粉丝们带来更多的惊喜和感受,同时还会带来更加多样的音乐风格以及IU在音乐路上的成长。

  其实,IU上一次发歌也只是单曲,并没有进行打歌,粉丝们表示已经有长达三年的时间没有参加任何打歌活动了,这让粉丝们表示十分期待和兴奋,而IU自身的实力很强,每一次发型新歌都能获得了巨大的支持,音源也很好,期待着一次带给大家更多的惊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