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幂之后再无白浅?杨幂回应:不是我和公司说的

http://www.yule.com.cn 2017-03-17 09:49: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播出之后,获得了观众们的喜爱,无论是故事对原著的还原性还是演员们对角色的诠释都获得了一致的好评,杨幂饰演的白浅也获得了大众的支持。

杨幂
 

  因此在电视剧中将白浅这个角色诠释的很好,因此杨幂的演技获得了大众的认可,表示杨幂就是白浅,白浅就是杨幂,让人深深的陷入角色中无法自拔,甚至更出现了“杨幂之后再无白浅”的说法,这也让很多人好奇电影版白浅。3月16日,杨幂出席某活动,在活动现场杨幂本人也回应了“杨幂之后再无白浅”的说法,杨幂表示这句话不是自己说的也不是自己公司说的,自己在拍摄之前也和刘亦菲交流过,电影版《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出来之后自己也一定会去支持。同时杨幂还表示百花齐放是一件好事,相信刘亦菲对白浅也会有她自己特有的诠释。
 

刘亦菲
 

  此外,杨幂的大伯近日也登上了热搜,这位大学教授拥有着很好的健美身材,获得了大家的关注,而杨幂在当天也回应了大伯上热搜的问题,杨幂调侃表示大伯上热搜可能是买的,十分搞笑逗趣。目前,杨幂正在进行行程的调整,不久之后将会拍摄电视剧《扶摇皇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