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迪玛希认林志炫做“爸爸” 彭佳慧同场致敬林忆莲

http://www.yule.com.cn 2017-03-17 11:14: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本周六(3月18日)晚将迎来《歌手》第九期。随着四轮激烈的淘汰赛和补位战,本周竞演将迎来本季最后一组“双补入”。逆战歌手彭佳慧与挑战歌手梁博携手来袭,对在线歌手展开“双声夹击”攻势,点燃《歌手》巅峰之战。

迪玛希《歌手》否认刻意秀高音
林志炫爵士先生
 

  林志炫解锁“爵士”望减龄  迪玛希调皮认“爸爸”

  继上周节目凭借中国风拔得头筹后,本周林志炫再做新突破,解锁爵士曲风。据悉,竞演当晚,林志炫一改风衣标配装扮,头戴小礼帽混搭黑色马甲背心,装扮很是减龄,首次演唱的爵士歌曲《feeling good》更是洋溢着无限活力,使听众不禁随之轻晃。

  上周因身体问题发挥失常的迪玛希,本周调整状态重新出发,用深沉有力的音调将《all by myself》这首经典歌曲演绎得恢弘磅礴,再次用音乐展现了超越22岁年纪的成熟感。谈到为何对歌曲有如此高的驾驭能力,迪玛希解释道:“我其实都是通过学习音乐作品来积累阅历的,我选择的每一首歌都要符合自己的心理世界,我喜欢那些能给予人精神食粮的作品。”

  对于迪玛希与林志炫两位歌手的“撞脸”,爱奇艺泡泡网友们一直不忘“花式调侃”,称二人是“失散多年的家人”。据工作人员透露,本场录制期间,被调侃已久的迪玛希突然“翻牌”认亲话题,在林志炫登台前顺口就是一句“爸爸要上场了!”得知此事的林志炫则笑指李健,示意迪玛希叫其“uncle(叔叔)”,引来一旁围观的李锐带头起哄,而林志炫则十分淡定的调侃道:“接下来我会公开和迪玛希的关系,请大家一定要继续关注《歌手》节目。”

李健优雅开唱
梁博五年磨一剑
 

  李健持续走心路线 梁博演绎“灵魂歌手”

  在上周节目中,李健的一首《父亲写的散文诗》赚足了网友热泪,更在播出之后引发集体回忆热潮。持续这一走心路线,本周他又将以一首《十点半的地铁》出战。据李健透露,这首歌是自己随机而遇的一个作品,却是把地铁写得最为详细、最有魅力的作品之一,它中间的人间万象,吸引了自己,同时也让自己回想起了曾经的生活。

  挑战歌手梁博以一首个人原创作品《灵魂歌手》向在线歌手发起挑战,并一举亮出音乐创作人的标签。在日前录制中,他称创作人“内心里最根本的诉求”是希望给自己的作品一个好的展示平台,而这也是促成他此行的原因之一。此外,他更直言检验一首歌的好坏应该取决于听众,“听众有绝对的发言权”。

林忆莲《多得他》
彭佳慧
 

  林忆莲首唱粤语歌 遇彭佳慧“逆战”致敬

  从登《歌手》舞台以来,林忆莲陆续翻唱了孙燕姿、张惠妹、林俊杰、许巍等颇有名气的歌手的作品,“任性”的选曲风格让网友大呼“有魄力”。而本场竞演中,林忆莲将首次以粤语歌亮相,一首王菲的《多得他》在经过她的改编后多了几分妩媚与韵味,演唱中途,林忆莲还飙出海豚音,将现场气氛推至高潮。

  本季最后一位逆战歌手彭佳慧携《爱上一个不回家的人》回归,同场致敬女神林忆莲,“我想告诉sandy,她对音乐的态度和坚持对我有很深远的影响。”竞演当晚,彭佳慧一袭黑纱流苏长裙惊艳亮相,其极具阅历味道的声音、婉转清亮没有杂质的音色都将这首《爱上一个不回家的人》唱出了自己独特的味道。

狮子合唱团
 

  近几场排名都不甚理想的张杰,本周能否凭借《我要你》一曲突围?狮子合唱团“黑白配”装扮弹唱《爱不爱我》,能否在听众处得到令其满意的答案?林志炫、迪玛希“父子”同台竞技,到底是“宝刀未老”略胜一筹还是“初生牛犊不怕虎”拔得头筹?尽在本周《歌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