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除了《使徒行者2》 今年还有很多爆款TVB剧待播

http://www.yule.com.cn 2017-03-17 13:28: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还记得2014年的《使徒行者》热播刷屏成为爆款剧,该剧好口碑高收视,收获了豆瓣8.1的评分。在那之后观众对于其拍摄续集和外传的声音就没有停止过,而现在终于实现。日前,《使徒行者2》公布了最新预告和海报,主演们也齐齐现身为观众分享新故事的脉络,该剧预计2017年6月播出。

  除了《使徒行者2》,今年TVB还有《溏心风暴3》、《宫心计2之深宫计》、《不懂撒娇的女人》等多部爆款剧待播,部部精彩,你最期待哪一部呢?

使徒行者2
 

  1 《使徒行者2》:“欢喜哥”究竟是不是卧底?

  主演:苗侨伟、宣萱、陈豪、许绍雄、袁伟豪、黄翠如、周柏豪

  播出时间:2017年6月

  遗憾的是本剧中缺少了前作的爆seed(林峰饰)和钉姐(佘诗曼饰),除了“欢喜哥”许绍雄和卓凯苗侨伟外,新剧由陈豪、宣萱、袁伟豪和周柏豪主演。新作依旧是“找卧底”,目前可以确认卧底身份的是黄翠如,其他人还不明显。许绍雄说:“我的故事线很厉害,究竟欢喜哥是不是卧底,这部剧会告诉大家。”

溏心风暴3
 

  2 《溏心风暴3》:黄宗泽戏内25名女友左拥右抱

  主演:黄宗泽、李司棋、夏雨、米雪、关菊英、王浩信

  原班人马再续争产风暴,故事以 “离地家族” 及“贴地家族”两家合并后所产生的矛盾与冲突为背景,再以黃家长子黄围家与他的舅舅凌乘风的恩怨变化,引发“家族”间的权利争夺战。黄宗泽在剧中饰演的角色长的帅有钱多金,有25位女朋友。该剧于2月16日开拍。

宫心计2之深宫计海报


  3 《宫心计2之深宫计》:能否再次引发收视狂潮?

  主演:胡定欣、刘心悠、马国明、马浚伟、萧正楠、周秀娜

  延续了该系列在宫斗戏上的特色,希望为观众奉上更波诡云谲的宫廷故事。故事从李隆基(玄宗)登基前开始,讲述其与王蓁(王皇后)的恩义、与任三恕(龙武军将军)、何离(龙武军中郎)的情谊,还有何离与元玥(玲珑公主)的真爱。该剧第一部引发收视风暴,第二部能否再掀收视热潮引人期待。

  除以上三部剧外,还有《跨时代》、《踩过界》、《超时空男臣》、《不懂撒娇的女人》、《同盟》、《心理追凶》等剧,演员阵容强大、主力军回巢,诚意胜于往年。今年,TVB迷不需要担心剧荒的问题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