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零零大冒险》感动情怀打响收官之战

http://www.yule.com.cn 2017-03-17 14:00: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本周六(3月18日)晚19点,央视少儿频道《零零大冒险》即将迎来第一季的收官之战。这一期聚集了一群央视名嘴,有央视少儿频道“主持天团”的小鹿姐姐郏捷、红果果陈苏、芝麻哥哥刘洋的加盟,以及央视名主持高博、马跃、任鲁豫的强力加入,这群“大孩子”和萌娃们一起大闹空间站,从一出场,两队便针锋相对,在后面的闯关中,高博更是化身“灰太狼”不停捣乱,他们能获得最后的胜利吗?

  央视主持天团来“斗嘴” 开场“串台”引回忆

  据了解,本期节目来的嘉宾都是央视主持人,节目一开场,《零零大冒险》的舞台就变成了央视节目的大合集。任鲁豫主持的《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马跃主持的《幸福账单》、高博主持的《家庭幽默大赛》、还有红果果主持的《智慧果》、芝麻哥哥主持的《芝麻开门》,以及小鹿姐姐主持的《动画梦工厂》,空间站站长李锐被整迷糊了,感叹道:“这怎么还串台了呢?”节目集齐了这群主持天团,靠嘴吃饭的他们这次要靠智力和体能,虽然一开场红队和黄队还“互呛”了起来,高博笑称自己是看《零零大冒险》这个节目长大的,对方红果果马上反驳:“我是看着你的节目长大的”,而跟高博一队的小帅也不示弱:“我们是看着你们节目长大的”,三个人互“怼”令人哭笑不得,但是他们的表现是不是和他们的主持功力相匹配呢?

  高博频频坑队友 小帅带队坚持到最后

  在本期节目中,高博尽显“老顽童”本性,从开始便不停地捣乱,在第一关“真假美猴王”中却不断地坑队友,导致最后全军覆没的他们被红队所“嘲笑”。在第二关“狼堡的陷阱”中,他也是变成“灰太狼”,踩到小鹿姐姐的板子上,吓得小鹿姐姐花容失色,又跳到红果果的背后,吓得红果果失声尖叫,简直是个顽皮的“大儿童”。虽然两队频频斗嘴互相较劲,但在第三关“勇闯花果山”中,两队互相协作,年龄虽小的小帅体力MAX,在越来越快的翻滚的木桩上,队友纷纷掉入深渊,但是他却留到了最后,成功获得零零小勇士勋章,队友们都为他感到骄傲。

  他们在节目中还会有怎样的搞笑互动和精彩表现?敬请关注本周六(3月18日)晚19点央视少儿频道《零零大冒险》,收官之战,等你来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