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欧豪称赞朱亚文的女儿长相可爱 朱亚文:你也来一个

http://www.yule.com.cn 2017-03-18 09:35: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17日下午,朱亚文通过微博晒出了一张女儿玩耍的照片,照片中小女孩穿着黑色的大衣,戴着黄色的帽子,牵着一辆玩具小车向前走着,十分可爱。朱亚文还留言表示:“她倔强的认为身后是条狗…”让网友们表示太可爱了。

朱亚文女儿
欧豪评论
 

  演员欧豪也赶来评论表示这个小女孩好可爱,而朱亚文更是回复道:“你也来一个”这不禁让网友们感到很欢乐,更有网友手动艾特马思纯,让人联想到了欧豪与马思纯的恋情绯闻。

  此前,欧豪与马思纯两人通过拍摄电影《左耳》而相识并且陷入热恋,两人在2014年的时候就成传出绯闻,不过当时两人都否认了。今年3月初,有媒体曝光了欧豪前往横店探班马思纯的视频,表示两人在双方工作人员的允许下在同一房间过夜,第二天又相继离开,恋情疑似坐实。而3月14日马思纯生日的时候欧豪更是微博送祝福,祝马思纯生日快乐,马思纯也回复道:“天天都快乐呗,欧先生”两人疑似公开恋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