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孟子义《新射雕》身披嫁衣 新娘造型惊艳众人

http://www.yule.com.cn 2017-03-20 09:09: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由蒋家骏指导,杨旭文、李一桐、孟子义、陈星旭等主演的电视剧《新射雕英雄传》迎来康慈大婚。穆念慈决意为父报仇,假意答应与杨康补办婚礼,大婚之日,穆念慈事先在红唇上涂毒,准备在敬茶之时趁机给完颜洪烈下毒。

康慈大婚
 

  大婚当日,由孟子义饰演的穆念慈,头戴凤冠,斜插金缕珠钗,额前坠着凤冠流苏,身着逶迤拖地大红纱裙,袖口肩领处绣着金色百合,裙摆用金丝线勾出了几片祥云,带上繁花盖袱,举手投足间尽显端庄大方。

孟子义 红装嫁衣
 

  披上嫁衣的孟子义,不同以往的红装造型,收敛了穆念慈原本的豪情义气,展露出楚楚动人,温润端庄的新娘气质。而实际上,穆念慈出嫁的桥段,在金庸原著中并没有写到过,算是《新射雕》在剧情上的一大突破,那么,没有任何前例作为参照的孟子义,接下来将会如何演。

穆念慈 大婚
穆念慈 剧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