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维德首演部队精英 发布会为中国军人点赞

http://www.yule.com.cn 2017-03-20 09:39: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报道,3月18日,大型反恐军旅题材电视剧《反恐特战队之猎影》举行新闻发布会,来自台湾的著名演员黄维德一身剧中军装亮相现场,英姿飒爽,在发布会接受媒体采访更是表示要为中国的军人点赞:“这部戏让我更加理解军人的重要性和意义,就像那句话,犯我中华者,虽远必诛!”

发布会
 

  黄维德《特战队》首演部队精英:犯我中华者,虽远必诛!

  据悉,《反恐特战队》讲述了反恐职业军官的故事,在当今国际形势下,反恐精英所承担的严峻任务和复杂局面,表现了特战英雄的忠诚、奉献、作战意志和牺牲精神。黄维德饰演的是反恐特战队队长钟原,他在执行任务中击毙猛犸组织二号人物引来复仇。最后经过一系列的斗争,揭开了恶势力的真面目。

  在开机发布会现场,黄维德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也表示非常荣幸能够参与到这部剧,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来演绎这个军人英雄形象,让大家更加向往军人生活,对国家更有热忱。在谈到了目前备受争议的一系列国际军事争端事件时,黄维德表示:“犯我中华者,虽远必诛!”更是令现场观众的热情情绪一时间达到了高潮。

黄维德
 

  为戏负重数十斤装备 尤小刚力赞黄维德“够敬业!”

  在发布会上,导演等主创介绍道,黄维德为了拍这部戏前期深入特战队体验生活,与真正的反恐部队进行了一段时间的专业训练。每天通宵拍戏,背着数十斤的装备进行拍摄,可谓非常辛苦。而除难度系数比较大的特技动作外他统统都要求自己完成,其专业的精神也让现场的工作人员感到非常感动。

  此次,《反恐特战队》的导演尤小刚也曾表示自己选角时有三点考量:首先是愿意研读剧本,为角色付出时间;其次是演员要合适,能够演出角色的灵魂;最重要是肯吃苦,能安安稳稳扎在剧组专注拍戏。而导演尤小刚与黄维德也曾有过合作,对他的专业精神赞誉有加。因此“此次新剧有他加入,势必会让这部剧有更多品质保障!”

黄维德《反恐特战队》
黄维德《反恐特战队》剧照
黄维德剧照
黄维德军装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