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孙俪自曝美白秘诀是吹海风 邓超听后表示“不敢相信”

http://www.yule.com.cn 2017-03-20 09:40: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19日晚间邓超通过微博公开了和妻子孙俪的聊天记录,邓超询问孙俪为什么会那么白,而孙俪给出的答案让邓超表示“一脸懵逼”网友们纷纷表示心疼超哥。

邓超微博截图
邓超留言评论
 

  邓超表示:“我问媳妇为什么这么白,她说是因为小时候在海边吹了一下午海风,脱了三层皮,之后就……这么白了。 ”娘娘的这个答案让超哥表示很懵逼,是这么回事吗?之后超哥更是在自己的微博下抢沙发,留言表示:“我小时候也吹了一下午海风,cun了”还让大家也去吹海风来美白。超哥的逗比属性依然不改,在评论中晒出了一张自己拍摄《分手大师》时的黝黑剧照,表示不理解“为什么自己吹了一下午海风会变成这样”这让超哥表示很伤心。

  网友们也表示心疼超哥,同时也不忘调侃到:“你怎么吹也白不了的,放弃吧,老邓头”、“心疼我们超哥,但是原谅我不厚道的笑了”、“现在是一家四口,邓超最黑了吗?”等等。

  目前,邓超已经确定加盟张艺谋导演的最新电影《影》据悉电影主要讲述的是三国时期蜀国的故事,邓超在剧中饰演周瑜,此前邓超已经参加了开机发布会,并且通过微博晒出了定妆照,扎着发髻的超哥还是很帅气的。此外,该电影除了邓超之外,还有王千源、胡军、王景春、郑恺、关晓彤、吴磊等人加盟,演技派与偶像派同在,而据传女主角将由巩俐出演,不过开机当天巩俐并没有出现在现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