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一言不合就烧脑?“收视女王”马伊琍谍战新剧《剃刀》首播拯救剧荒

http://www.yule.com.cn 2017-03-20 09:43: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今晚19:30,由文章执导、文章、马伊琍领衔主演的民国悬疑谍战大剧《剃刀边缘》将登陆北京卫视及东方卫视。“收视女王”马伊琍携新剧卷土归来,首次主演谍战题材剧作,烧脑剧情加实力演员护航,让很多观众大呼期待,更被网友称为“希望能拯救四海八荒剧荒”的新一部实力大剧。

《剃刀》3月20日北京东方卫视首播
 

  此次,马伊琍一改以往都市职业女性的演绎风格,穿越到20世纪30年代的哈尔滨伪满警察厅,化身同时拥有天使与恶魔两种身份的刑事科长关海丹,时而风情万种妖娆万分,时而大放狠话冷若冰霜,而从先前曝光的物料看,剧中马伊琍造型也极具反差意味,旗袍、礼服、警服多重变换,吊足观众胃口,让人不免猜测起其在剧中的神秘身份。

马伊琍《剃刀边缘》剧照
马伊琍饰演刑事科长关海丹
 

  由于角色的复杂性及神秘性,这也让“收视女王”马伊琍在此前的宣传中多次表示,拍摄《剃刀边缘》让其压力大到“做梦都在对戏”,甚至在开拍前期就瘦了5斤,并公开坦言《剃刀》让其人生境界达到新高度。据悉,这是文章马伊琍继《小爸爸》之后的再一次合作,整部剧作不仅烧脑十足,更兼具幽默动人的爱情元素。拯救剧荒刻不容缓,相信《剃刀边缘》会给观众带来一场酣畅淋漓的观剧体验。

马伊琍首演谍战题材
马伊琍新剧造型百变
文章马伊琍再度合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