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坤代言要播:当与众不同遇上“娱众不同”

http://www.yule.com.cn 2017-03-20 10:32:00   来源:网络   
  近日,要播App通过官方微博隆重揭晓,助阵“耀·娱众不同”2017要播战略发布会的神秘一线大咖是男神——陈坤。据了解,此次发布会将于2017年3月23日在上海电影广场盛大举行。届时,陈坤将签约担任要播平台形象大使,为要播App代言。更为惊喜的是,他还将在现场通过要播App进行直播,与千万迷弟迷妹零距离互动,以自身的影响力助力要播品牌传播。

   五大悬念引发全民猜想 男神陈坤空降要播

  事实上,日前要播App官方发布了一系列代言人悬念海报,海报中出现的可爱诙谐的高低眉、水瓶座、合十礼等符号,及#323要播要你猜# #323要播要搞事#等悬念话题引发了网友疯狂讨论,很多机智的网友已经猜出是陈坤。而且,早先陈坤已经在要播App进行了几次试播,悬念的答案已经呼之欲出。

  这是一个只要展现出自己逗比、接地气的一面,作为演员就能轻松俘获观众好感的年代。就连很多娱乐圈的老干部都会顺应形势,适当卖卖萌、组组CP、调戏一下粉丝和网友。相比之下,陈坤显得有些与众不同。他是演员,是歌手,是公益使者,是心灵导师,更是勇敢的行者;他百变,他执着,他勇敢做自己,他用行动带给我们震撼人心的力量。他还那么充满神秘感,看似一种无欲无为的出世姿态,却又有着无所不敢为的入世心理。

  要播相关负责人表示:“陈坤身上有种不羁的魅力,他在演艺道路上勇敢成长,并敢于承担社会责任,不惧与众不同,大胆做自己,这与要播倡导的“耀·娱众不同”的理念相呼应,这也是要播选择陈坤作为代言人的原因。”

   要播陈坤强强联合 长时直播引领2017大动作

  要播是一个专注于年轻人的移动直播互动平台,陈坤的强力加盟无疑是锦上添花。据透露,2017年,陈坤将持续在要播平台做长时直播,丰富的直播内容无论是对直播界还是对娱乐圈,都将是一剂猛料。陈坤的加入也揭开了要播2017年在泛娱乐领域的一系列大动作,要播准备怎么玩?3月23日的“耀·娱众不同”战略发布会上将揭晓答案。

  这次“耀·娱众不同”战略发布会除了签约陈坤之外,还将宣布要播在2017年总体的战略规划。据要播负责人透露,出席本次发布会的嘉宾会有很多知名企业大佬、投资界人士,以及网络直播超级红人等。要播App以及要播平台官方微博将对本次发布会全方位实时直播,到时还会有哪些新鲜有趣的爆料?陈坤又将创造怎样令人期待的直播演出?下载要播App一探究竟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