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轩借《非凡任务》转型? 耿直回应“我没有定型 不存在转型 ”

http://www.yule.com.cn 2017-03-20 12:52: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麦兆辉、潘耀明导演,庄文强编剧,黄斌监制,黄轩、段奕宏、郎月婷、祖峰等领衔主演的电影《非凡任务》正式提档至3月31日18:00全国公映。近日《非凡任务》开启二十城火爆路演。昨日导演麦兆辉携主演黄轩现身沈阳,而《非凡任务》的沈阳点映也收获了“非凡效果”,观众感叹在《无间道》之后,“麦庄”出品有望再次打造一个经典的内地缉毒卧底形象,黄轩颠覆性的演出成为电影的超级看点。

黄轩《非凡任务》沈阳路演 (1)
黄轩《非凡任务》沈阳路演 (3)
黄轩《非凡任务》沈阳路演 (2)
 

  “麦庄”曾塑造过很多经典的卧底形象,比如《无间道》的梁朝伟。黄轩在《非凡任务》中的卧底形象同样深入人心。被问到有没有信心超越梁朝伟卧底的性感程度,黄轩谦虚起来:“我觉得不一样吧。年龄也不一样,环境也不一样。梁朝伟是我特别喜欢的前辈,我尽自己所能演好自己,不敢想超越不超越的事情”。倒是导演麦兆辉夸赞黄轩说:“你比他年轻,还有很长的路,可以去超越。梁朝伟拍《无间道》的戏份其实很轻松的。《非凡任务》不一样,动作戏特别多,很危险,黄轩非常辛苦。”

  文艺小生变身硬汉后更加英气逼人,动作场面也是实打实地动真格。电影中许多危险场景,黄轩都亲自上阵,骑着摩托车从高危爆炸物旁急速而过,化身空中飞车达人楼顶惊险追逐,肩扛火箭炮眼神凌厉动作矫健,传神演绎从暖男到硬汉的变身史。不少人认为黄轩要借《非凡任务》转型,不过黄轩耿直回应“我没有定型,不存在转型 。”

  电影《非凡任务》已正式提档至2017年3月31日18:00全国公映。黄轩怎样诠释卧底缉毒警,观众不妨到影院中一探究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