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甄子丹连任五届赛马大使 和爱妻汪诗诗一起工作当拍拖

http://www.yule.com.cn 2017-03-20 13:41: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19日“香港赛马大会”如期举行,甄子丹以连续第五任赛马大使身份携妻子汪诗诗现身沙田马场出席活动。

 

  连任五届赛马大使 是否下注全听老婆

  今年已经是甄子丹连任第五次赛马大使了,其爱驹“宇宙车神”也曾在赛事中多次取得好成绩,而今年甄子丹表示“宇宙车神”无缘下场参赛,又被问到是否会以国际大赛作为目标时,甄子丹笑称它需要更加努力先在自己的级别取得更好的成绩。作为赛马大使的甄子丹在是否会下注的问题上笑言:“多多少少会买一点啦,重在参与吗,买多少买哪个全听老婆的,谁让我做的选择一直都是错的呢,比如开车,我说右转的话,肯定是左转。”幽默的甄子丹还跟大家分享了一句“男人金句”:“听太太的会发达。”

 

  在港陪家人 工作当拍拖

  甄子丹近期因补拍《追龙》戏份大部分时间都留在香港或香港附近,便借此机会和家人一起度过幸福时光。本次活动也是携爱妻汪诗诗一同出席大秀恩爱,更在活动后发微博Po出数张和爱妻的照片并配文:“今天虽以大使身份出席香港打吡大赛,也顺便和甄太拍拖去!”夫妻这样始终如一的感情真是羡煞旁人。甄子丹还表示最近他在家时间多,会辅导孩子的功课,妻子可以休息下了,但也笑称小朋友要有系统的教育要把控好平衡,可比拍戏要难的多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