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伟霆代言微商?霍汶希:不会代言一切以艺人前途为前提

http://www.yule.com.cn 2017-03-20 14:46: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有消息传言表示陈伟霆将代言微商产品,这让粉丝们表示不能接受,就连网友们也表示惊讶,不过陈伟霆经纪人霍汶希表示陈伟霆不会代言微商。

陈伟霆
霍汶希微博
 

  有消息表示陈伟霆代言了某微商产品,这让粉丝们表示无法接受,纷纷表示让经纪公司赶紧毁约、立即毁约,绝对不能再与微商产品合作。针对陈伟霆代言微商产品的消息,陈伟霆的经纪人霍汶希表示目前不会与微商产品有合作,一切以前途为大前提。霍汶希表示:“各位粉丝们放心,本公司一向爱惜旗下艺人陈伟霆,所有的工作都以他的前途为大前提,本公司会以最大的力量去保护及开发好艺人工作,令伟霆有更好的演艺前途,我们目前不会与微商産品有代言合作。 ”

  霍汶希的微博公开之后,粉丝们纷纷留言表示:“不要【目前】,是【以后】【永远】也不会!代言三线产品都可以!但是三无产品不行!这是做人的底线!谢谢!”、“请直接告诉我们,和该品牌的合作已经结束了”、“毁约!!别让我看到官宣!!!”等等。其实对一个艺人而言,代言什么样的品牌产品就代表着艺人的身份地位,没有粉丝希望自己的偶像去代言一个微商产品,这意味着身份地位都会下跌,因此粉丝们不希望陈伟霆与微商产品有合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