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幂工作室回应杨幂现身母婴医院:为新戏体验生活理解角色

http://www.yule.com.cn 2017-03-20 15:10: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有网友晒出了一张杨幂现身母婴医院的照片从而引发了巨大的关注,更是引发猜测难道这是为了给小糯米添一个弟弟或是妹妹吗?不过杨幂工作室表示只是为了新戏去体验生活。

杨幂
杨幂工作室微博
 

  有网友在母婴医院遇到了杨幂,当时这位网友很好奇,照片公开之后也引发了巨大的关注,有些网友甚至表示杨幂去母婴医院难道是为了给小糯米添一个弟弟或是妹妹吗,如果真是这样还是要祝福杨幂的。但是今日上午,杨幂工作室回应表示杨幂去母婴医院只是为了新戏而体验生活,更加理解角色,她本人很努力也很开心。同时还表示杨幂的身体很健康,谢谢大家的关心。

  工作室发文表示:“小幂这几天正为接下来要拍摄的电影做准备,因有医护相关情节,而在医院体验生活,为更好的理解角色努力,很投入很开心,身体也棒棒的,谢谢大家关心了~ ”粉丝们也表示很支持杨幂的做法。

  其实在拍摄电影《我是证人》的时候杨幂就为了能够更好的理解角色而前往盲人院学习,观察了盲人们的日常生活,并且学习了很多,拍摄电影的时候也很用心,给观众们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获得了称赞,这一次又很努力的体验角色,让粉丝们表示敬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