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青春荷尔蒙爆发!电影版《一吻定情》点燃你的少女心

http://www.yule.com.cn 2017-03-20 16:43: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日本著名漫画家多田薰的少女漫画《淘气小亲亲》自推出来之后就获得了巨大的关注,很多网友们都十分喜欢这部漫画,而这部漫画也被拍摄成了真人版电视剧《一吻定情》,从1996年到2017年已经有很多版本了,当然也捧红了很多人气偶像,如柏原崇、郑元畅、林依晨、佐藤蓝子、古川雄辉、未来穗香、金贤重、郑素敏以及泰国的Mike和李海娜等人,如今这部人气漫画又拍摄了这人版电影,也是超级好看的一部青春爱情剧,绝对不能错过。

一吻定情
 

  真人版电影由新人佐藤宽太和美沙玲奈主演,主要讲述的故事还是入江直树与相原琴子两人的爱情故事。两位主演平均年龄22岁,而且颜值都很高,让人忍不住称赞。与电视剧不同的是电影版因为时间的问题讲很多情节省去了,只讲述了两人在同一屋檐下学习上学的故事,虽然时间上不是很充裕,但是故事情节还是很完整的,加上两位青春气息浓重的主演,让这部电影简直不要太好看,看完之后少女心爆棚。入江直树依旧是外表高冷,内心火热的大男孩,而相原琴子依旧是那个笨笨的喜欢入江直树不犯法自拔的可爱女孩,因为是他们因此才更加的动人美好。

  虽然电影中有很多情节做了删减,不过也增加了一些原本漫画中没有发表的情节,还有一些小细节的改编也让人很让人很水心,观众们表示看到了新鲜感。加上电影在东京以及九州进行取景,美丽的风景加上高颜值,这部电影真的很值得一看。目前该电影只播放了高中篇,日后还将会播出大学篇,让观众们表示很期待。

  相关链接:从1996年开始《一吻定情》所推出的所有影视剧版本包括1996年柏原崇和佐藤蓝子版;2005年/2007年林依晨和郑元畅主演的中国台湾版;2008年的动画版;2010年金贤重郑素敏主演的韩版;2013年/2014年古川雄辉和未来穗香主演的日剧新版;还有颜值超高的2015年Mike D.Angelo和李海娜的泰国版,每一个版本都有自己的独特之处,让人看到了不一样的《一吻定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