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阿娇与富二代秦奋相恋?经纪人霍汶希否认:只是朋友

http://www.yule.com.cn 2017-03-21 08:39: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阿娇与“超级富二代”秦奋约会的视频,两人的恋情疑似曝光,不过阿娇的经纪人霍汶希否认了这个消息,表示两人只是朋友。

阿娇
秦奋
 

  据全明星探报道,阿娇与富二代秦奋两人打球,在一起打球将近三个小时,两人有说有笑看上去很开心,聊天过程之中还上演揪耳朵的亲昵戏码,而打球的过程中阿娇也一直注视着这名秦奋,偶尔还会露出迷妹一样的笑脸,与秦奋的恋情疑似曝光。

  不过该消息曝光之后阿娇的经纪人霍汶希就表示了否认,澄清两人只是朋友关系,不是恋情,好朋友在一起打球而已,并不是媒体所传闻的恋人关系。

  秦奋是超级富二代,现居上海,微博认证资料是上海奋荣投资公司董事长,KING电子竞技及篮球俱乐部投资人,是上海三千万保时捷撞成废铁的车主,2015年6月8日与演员贾青的恋情曝光,不过目前两人已经分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