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都是同名惹的祸?快女杨洋宣布改名为杨菲洋

http://www.yule.com.cn 2017-03-21 15:57: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还记得当年的快乐女声出身的女歌手杨洋吗?已经很久没有消息的杨洋近日突然宣布正式改名字为杨菲洋,并且表示会一直不忘初心,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

杨菲洋
杨洋改名为杨菲洋
 

  快乐女声杨洋发微博表示:“今日起,我将正式改名为 杨菲洋,全新出发,不忘初心,感恩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未来请多关照~”宣布自己正式改名字。消息公开的之后,网友们也纷纷猜测难道是因为同名惹的祸吗?

  杨洋,出生于1989年6月8日,毕业于江西师范大学本科班,2005年,推出首张个人翻唱专辑《超级女声》,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11年,参加湖南卫视选秀娱乐节目《快乐女声》的比赛,最终获得全国总决赛第五名,之后推出了个人单曲《等爱》,2012年,推出首张个人EP专辑《宇宙只有我和你》等,在以歌手身份活动的同时,杨洋还活跃在演艺圈,出演了很多影视剧包括《隋唐英雄》、《整垮前男友》、《二胎时代》、《我是奋青》、《爱拼北京》、《蝶儿》等等,是一个很努力的艺人。不过也许是因为同名的关系,杨洋一直以来并没有大火,因此宣布正式改名为杨菲洋。

  其实,在演艺圈里改名字的案例有很多,很多明星艺人都改过名字,超女快男里也有先例比如纪敏佳现在改名为纪丹迪、谭杰希改名为谭佑铭等等,网友表示无论怎样是杨洋也好杨菲洋也罢,希望小姐姐未来能够发展的更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