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演员申河均-金高银恋爱8个月分手 重新回到前后辈关系

http://www.yule.com.cn 2017-03-22 08:49: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申河均和金高银两人在2016年的时候被曝光恋情,之后两人也大方承认恋爱事实,有着17岁年龄差的两人陷入恋爱让网友们很惊讶,但是依旧选择祝福,不过相恋8个月之后,两人分手再度回到了前后辈的关系。

申河均-金高银
 

  据相关媒体表示申河均和金高银这对相差17岁的情侣恋爱8个月之后选择了分手,重新回到了前后辈的关系,两人因为各自繁忙的行程而逐渐变得疏远,因此整理了彼此的关系之后重新回到了前后辈的关系,之后也会相互为彼此应援。两人的恋情在2016年被公开,因为两人同属于一家经纪公司,又有着相同的兴趣爱好因此选择在一起了,虽然目前已经分手,不过网友们依旧希望可以各自安好。

  申河均1974年5月30日出生,韩国著名男演员,2000年因为出演了金知云导演的电影《犯规王》而被观众们所熟知,同年因为在电影《JSA共同警备区》的精彩表现获得了第21届青龙电影节最佳男配角,代表作品包括《杀手公司》、《拯救绿色地球》、《我的哥哥》、《欢迎来到东莫村》、《没教养的家伙》、《吹笛人》、《Mr.Back》等等,是韩国十分著名的男演员;而金高银则是1991年7月2日出生,因为出演电影《银娇》而作为演员出道,并且凭借处女作获得了韩国各大电影节的新人奖,演技获得了认可,之后出演了《monster》、《侠女:刀之记忆》、《唐人街》、《季春奶奶》、《奶酪陷阱》以及《鬼怪》等剧,是一颗冉冉升起的影视新星,是很有实力的演技派演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