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热血尖兵》原声带发布,和汇慧担任音乐制作

http://www.yule.com.cn 2017-03-22 10:54: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青春励志军旅题材电视剧《热血尖兵》正在中央一套黄金档热播当中。作为描述当代军人成长史的力作,该剧聚焦青春军营,生动刻画了90后中国士兵的军旅岁月。其该剧由《士兵突击》制片人张谦携手著名导演、编剧熊早联合打造,由王紫逸、张宁江、宣言、方慧等主演。 该剧讲述了男主人公陆飞的成长与蜕变,展示了90后特种部队士兵的军旅生活和热血青春的故事。

《热血尖兵》电视剧海报
 

  曾为《老九门》、《守婚如玉》《搭错车》等多部电视连续剧创作歌曲的金牌音乐制作人和汇慧担任了电视剧《热血尖兵》的音乐制作工作,主题曲《永不退缩》及片尾曲《战友》都是其所著。主题曲《永不退缩》展现出了90后或许曾经懦弱、曾经困惑,但在军营里不断突破自己,把自己锻造成国家利刃,永不退缩的热血豪情。有人说军旅生涯是体验过的人一生无悔的刻骨铭心,片尾曲《战友》正是将这种超远了友情的战友情唱了出来,战友不仅仅是亲切的称呼,更是崇高的誓言与信任。

  据了解,由李海蜀导演,迪丽热巴、张云龙、高伟光主演,和汇慧担任音乐制作的爆笑爱情电影《傲娇与偏见》正式定档4月21日登陆各大院线,同样期待大家的支持。

和汇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