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传雄黄品源李健“萌叔”当道 撩动你的熟男味道

http://www.yule.com.cn 2017-03-22 13:54: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男色当道谁是你的菜,是汁肥肉嫩的小鲜肉还是火候刚好的大叔似乎从未停止争论,这几天“小鲜肉”被痛批,让大叔们又暗自撅起,不论是吴秀波、孙红雷、黄磊,大叔们就如同陈酿的酒越沉积越醇香,春天了快来和乐坛的几位魅力大叔们一起做做运动,看看乐坛萌叔谁能撩到你。

  NO.5李健

  从《我是歌手》到《歌手》“音乐诗人”李健总能在能量与高昂中送来一股清新,做为“清新萌叔”的代表李健恰好的诠释了叔叔们的才情,清秀标准的的书生脸忧郁无辜的眼神,俨然成为了妈妈最爱的化身,偶尔蹦出的金句也是直戳萌点,这是撩妹于无形却能让七大姑八大姨放心的标准款萌叔。

  从早年水木年华时期一首《一生有你》迷倒了一票迷妹,再到《传奇》以及春晚的《风吹麦浪》男神气息越发撩人,李健这位清华高才生打破了大家对学术男的刻板印象,《歌手》上所有的服装都是高级定制衣品卓越,歌曲也是乐坛的一股清流独树一帜。

  近几年,李健也成为电影主题曲的邀歌热门,演唱了《如果爱有天意》《等待黎明》《等我遇见你》等歌曲。

  NO.4林志炫

  同样从《我是歌手》到《歌手》一路再来的还有林志炫。拥有吸血鬼魔咒的林志家族一直有着不老的传说,所以“不老萌叔”林志炫虽然到了叔叔的年龄却还是一脸童颜,也是怪气人的,嘹亮的歌喉让迷妹们为之疯狂,超高颜值让林志炫成为百搭cp型大叔。

  如果你对林志炫的标签只有《单身情歌》那么你可能就直男癌的重度患者,林志炫一直是“声音美学”的推崇者,更独创了“鸡尾酒唱法”并且七度入围台湾金曲奖。

  参加完《我是歌手》第一季后林志炫也是对比较低调的,这次回归看得出是出于对舞台的感情吧。

  NO.3黄品源

  双鱼座的“浪漫萌叔”黄品源,有着与生俱来的深情,是浪漫的代名词,他的一些歌曲是至今不朽的传奇经典,而其中蕴含的丰富的真挚情感,全部来自黄品源自身的故事,以及发自他本质的诚恳与浪漫,敢问哪个少女不期待和温柔的双鱼萌叔约会呢?

  一首《小薇》唱出所有人的初恋,《海浪》《你怎么舍得我难过》《那么爱你为什么》同样经久不衰,别以为黄品源只是歌手,其实他还是个演员,《古惑仔》知道不,他也是暗藏势力的大哥,膜拜膜拜!除了唱歌演戏,黄品源还是节目主持人,全能型艺人有木有!

  近几年黄品源一直保持温文有礼的态度和独特的嗓音,在乐坛走着属于他的路。他爱音乐的心,一路走来始终没有改变;随着时间,将音乐焠炼成更深一层的感悟。

  NO.2韩磊

  韩磊大叔与黄品源同岁,作为“全民萌叔”他的萌确实接地气,不论是在舞台上满载违和感的摇摆还是生活中的萌态,总是让人能把大家无辜萌到,当然大叔的唱功也是屈指可数的。

  Wuli韩磊可谓是根正苗红的大叔,《走四方》《向天再借五百年》红遍大江南北,舞台上的萌态更让磊叔多了一份铁骨柔情。

  《我是歌手》第二季获得总冠军后也比较低调的,但是仍然磨灭不掉“全民萌叔”在歌迷心中的地位。

  NO.1周传雄

  大病初愈的周传雄做为“治愈萌叔”一点不过,他的治愈系情歌伴随了一代人的成长,如今又以自我治愈的形象回归到大众的视野,更不吝惜形象频频卖萌,笑cry众人。不过感觉十几年前小刚就是大叔了,大叔届屹立不倒的男神啊!

  从《我的心太乱》到《黄昏》《寂寞沙洲冷》再到《时不知归》《今宵酒醒何处》,周传雄的歌路,唱的正是一个男孩逐渐成长成男人的过程,与妻子结缘相恋相守的故事也成为歌坛的一段佳话。

  据悉,周传雄即将开启世界巡演的内地首秀,北京站已经确定在4月15日乐视体育生态中心举行,为了宣传演唱会近期也在一些直播媒介上开启直播,卖萌搞笑逗乐众人引得迷妹尖叫连连。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