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喜剧女演员解斯童携手石班瑜加盟《给个理由先》系列电影

http://www.yule.com.cn 2017-03-22 14:21: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风尚一代、北京鑫泰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北京连线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新片场影业联合出品,新锐导演王强倾情执导的《给个理由先》系列无厘头喜剧3月20日在北京举行盛大的发布会,影片主演王芯芯、陈炳强、石班瑜、张世玉、解斯童、梁熙彬等重磅亮相,瞬间引爆了现场媒体和粉丝的热情。发布会上,该片主演解斯童兼任主持人,搭档有内地小星爷之称的张世玉。

  据悉这是一部全明星阵容,以主角团队王芯芯、陈炳强在民国时期发生的系列故事作为主线,众多大腕明星经典角色客串吸引观众,增加喜剧效果。更是有周星驰御用配音大师石班瑜领衔经典港片原版配音阵容。多位周星驰黄金配角联袂出演:(石榴姐)苑琼丹、(包租婆)元秋、(大师兄)黄一飞、(如花)李健仁、(美人鱼)杨能、(猪刚鬣)陈炳强、(黄小龟)黄一山等影片融合穿越、古装、动作、喜剧、爱情等多种商业元素,打造个性化专属IP。

  发布会上,解斯童表达了对《给个理由先》的喜爱。觉得自己很荣幸可以加盟这部戏,而且和石班瑜老师有对手戏。作为内地女演员,因参加优酷土豆与Endemol Shine (恩德莫)强强联合推出的年轻人生活态度真人秀节目《室友一起宅》而迅速走红,并多次受邀参加国内电影、综艺的拍摄。2015年3月搭档贾乃亮拍摄综艺节目,2015年4月饰演窦唯《高级动物》MV女主角,2015年10月搭档元秋、苑琼丹、石班瑜等喜剧演员,饰演无厘头系列喜剧《给个理由先2-在点秋香》、《给个理由先3-重回鹿鼎》女主角。现如今有加盟《给个理由先》第四第五部电影,看来给个理由先系列剧无疑是今年最热门的IP了,期待解斯童的精彩表现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