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写的耿直!周冬雨被问如何拥有美腿?回答:照相师傅修得好

http://www.yule.com.cn 2017-03-23 08:24: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992年出生的周冬雨虽然年纪轻轻,但是演技十分了得,出道以来给大家带来了很多优秀的作品,去年更是凭借在《七月与安生》中的精彩表现获得了金马奖最佳女主角,让人佩服。除了精湛的演技之外,周冬雨的日常穿搭也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

周冬雨
 

  虽然周冬雨身材很娇小,但是对于时尚有着自己的理解,每一次穿搭都能穿出拥有大长腿的好比例,让人羡慕的很。近日,周冬雨在出席活动的时候被问到如何才能拥有大长腿,没想到性格耿直的周冬雨直接回答表示:“照相师傅修得好吧”这样的耿直答案让现场观众们表示周冬雨是在太诚实了。

  在活动上,一位记者称赞周冬雨的腿很漂亮,并且询问周冬雨在美腿方面有什么技巧,随后周冬雨思考了一下表示:“我觉得是照相师傅修得好吧”中肯的回答逗笑了在场的所有人,网友们也称赞周冬雨太耿直了,不愧是古灵精怪的小姑娘,同时还调侃的表示:“所以明星不能得罪摄影师,还有造型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