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T-ara合约到期成员全宝蓝和朴素妍不再续约 其他成员合约延长至12月末

http://www.yule.com.cn 2017-03-23 08:41: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女团T-ara与所属社MBK Ent的专属合约即将在5月15日到期,相关媒体表示成员全宝蓝和朴素妍将不再与所属社续约,而咸恩静、朴孝敏、李居丽以及朴智妍四人已经与所属社进行了再续约。

T-ara
 

  T-ara所属社也公开回应了关于成员们合约到期的消息,表示报道的消息属实。称成员们的合约将会在5月15日到期,公司尊重成员们的选择,会全力支持续约成员们的活动,以后也将一直会为离开的两位成员的演艺事业应援,并且发表了官方立场。

  以下是MBK Ent.娱乐官方立场:

  关于今日T-ara成员们的再续约问题的相关报道,我社的官方立场如下:如大家所知道的一样,与报道内容一致,T-ara成员宝蓝与素妍的合约将于5月15日到期并且终止,除了宝蓝和素妍之外的其他成员,恩静-孝敏-智妍-居丽均已完成再续约,新的合约将会延长至12月末,并且预计将展开SOLO和电视剧等个人活动,以及其他的海外活动,因此T-ara将于5月份发行的新专辑也将成为完整体T-ara发表的最后一张专辑,谢谢大家。

  虽然成员们去留不同,但是粉丝们依旧希望T-ara不要解散,毕竟T-ara是陪伴了一整个青春的人,美好的回忆不希望就这样分开,同时也希望T-ara最后一张完整体专辑能够大发,会一直为成员们应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