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回忆杀!林心如苏有朋19年后再度重游大明湖畔

http://www.yule.com.cn 2017-03-23 14:03: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满满的回忆杀!19年之后五阿哥苏有朋和紫薇林心如再度重游大明湖畔,唤醒了网友们对于还珠格格的无限回忆。

林心如苏有朋
苏有朋和林心如
 

  日前,苏有朋与林心如两人正在为电影《嫌疑人X的献身》进行路演,两人在济南路演的时候还去了当年《还珠格格》的拍摄地大明湖,五阿哥和紫薇时隔19年再度故地重游让粉丝们表示勾起了满满的回忆杀。

  苏有朋发文写道:“大明湖畔故人游,天朗气清。”并且晒出了与林心如的合影,照片中苏有朋身穿一身黑色西装,戴着眼镜,很有文艺气息,而林心如则是身穿一袭蓝色条纹的抹胸礼裙,长发披肩,肌肤白皙,虽然刚刚生完孩子不久,但是林心如一如既往的漂亮。两人还是和19年前一个样,没有太大的变化,两人的合影也勾起了网友们的无限回忆,网友们纷纷留言评论表示:“满满的回忆杀啊,永远的五阿哥和紫薇格格”、“好开心啊,电影一定会去支持”、“羡慕这样的友情”等等,也有网友调侃苏有朋写道:“也不知道把你的羽绒服脱给心如姐姐穿”苏有朋还回复表示:“她不穿怪我咯”。

  林心如不久之后也回复苏有朋表示两人这一次是再一次的微服私访,19年前苏有朋和林心如一起拍摄了电视剧《还珠格格》两人结下了深厚的情谊,成为了无话不谈的好朋友,这些年来一直不断的给对方应援。这一次苏有朋拍摄自己的第二部电影《嫌疑人X的献身》邀请林心如担任女主角,林心如也立即答应,并且在电影快上映的日子里和苏有朋一起跑路演,全力支持,可见两人之间的有情有多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