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何猷君为母亲庆生,送上惊喜生日礼物钢琴版《月亮代表我的心》

http://www.yule.com.cn 2017-03-23 14:27: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何猷君母亲梁安琪在3月23日举办生日会,何猷君与姐姐何超盈哥哥何猷亨妹妹何超欣一起出席生日会,为母亲庆生。并在生日会上自弹自唱改编版《月亮代表我的心》作为生日礼物送给母亲。

何猷君弹奏钢琴
 

  何猷君弹奏钢琴曲送给母亲生日礼物,感谢老师李云迪

  3月23日,是何猷君母亲梁安琪的生日,凌晨时分何猷君就在自己的微博上祝福母亲生日快乐。在母亲的生日会上,何猷君现场表演改编版的《月亮代表我的心》为母亲庆生,还调侃自己的父亲“希望听到了不会想要揍我”!何妈妈听到儿子送给自己的生日礼物,感动的流下幸福的眼泪。

  何猷君还提到感谢秘密培训他的老师李云迪,看来他为了送给母亲这个生日礼物煞费苦心啊!网友们在祝福何妈妈生日快乐的同时,也称“何猷君为新的榜样”!

何猷君母亲感动落泪1
何猷君母亲感动落泪2
 

  何猷君首次直播有求必应,圈粉无数

  19日,何猷君在某社交平台“明星教室计划”进行了他全网第一次直播。首次直播的他大呼“超紧张”,但在面对网友的各种提问,几乎是有求必应。网友提出想请何猷君自弹自唱,即便何猷君前一晚因熬夜加班而声音略带沙哑,但还是自弹自唱了一小段《不能说的秘密》。因为身体确实不适,何猷君还不断跟网友道歉,暖心爆棚。何猷君说,平时他最喜欢的就是自弹自唱,原因竟是因为这样比起去KTV要便宜。网友们纷纷评论:“男神,你也太会过日子了”、“富二代能这样节约,简直是正能量”、“你这样的榜样,这个社会太需要了”。

  当天直播时,何猷君热热心介绍自己在上海所住的房子,宽敞明亮的豪宅曝光后网友们直呼羡慕!但何猷君和网友们说:“这只是我妈妈的房子,我只是暂时住在这里,希望能通过我的创业,可以早点拥有自己的房子。”何猷君这种低调不炫富的态度获赞无数!

何猷君母亲感动落泪3
何猷君全家福1
 

  正能量富二代何猷君,新一代“国民老公”

  近日,何猷君因在机场受到不公平待遇而登上热搜榜,被网友们熟知。高颜值三观正、为普通人打抱不平、伸张正义的何猷君火速被吸粉无数,成为新一代的“国民老公”!虽然是含着金汤匙出身的何猷君,但何猷君还是在努力学习。18岁时,何猷君就同时获得剑桥和麻省理工的录取通知书,经过再三考虑之后,何猷君选择了后者,而那年的理工全港只有他一个人考了进去。

  大学毕业之后,他考上了麻省理工学院的金融硕士,成了他们那史上最年轻的学生。因为他只用了三年时间提前毕业了,何猷君的人生应了一句话,又有颜又有钱的人,还比你努力,还有比这可怕的事吗?而且在毕业后,何猷君并没有接受父亲的产业,而是选择自己创业!微博上也会偶尔发发创业的生活,例如坐地铁上班,加班到公司只剩他自己一人,这种正能量又上进又节约的富二代,何猷君应该是第一人吧!

  何猷君上进又节约的形象已经吸粉无数了,这次又为母亲生日演奏钢琴曲,表达对母亲的爱意。又帅气又孝顺的何猷君,真是富二代里的清流!

何猷君全家福2
何猷君微博祝母亲生日快乐
何猷君与母亲拥抱
网友们祝何妈妈生日快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