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放开我北鼻2》马天宇暖心回归 小马哥哥来了

http://www.yule.com.cn 2017-03-24 08:12: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本周日,在一片万众期待的声音中,马天宇悄悄降临“北鼻之家”,带着满满的对北鼻们的爱暖心回归,这次不再是人形立牌,不再是视频通话或者家书,北鼻们的小马哥哥真的回来了!

《放开我北鼻》北鼻们的“灵魂人物”马天宇
 

  在《放开我北鼻》第二季中,被称为北鼻们的“灵魂人物”的马天宇,前两集节目中都是以人形立牌和视频通话的形式与北鼻们同在,让参加过第一季录制的北鼻们和“小彤哥哥”十分想念,这个传说中,冲奶粉、换尿布、给女宝宝扎辫子、给男宝宝洗澡、给大家买菜做饭样样精通的“小马哥哥”,也让新加入的北鼻们和哥哥们十分期待。

马天宇《放开我北鼻》第二季“小马哥哥回来了”
 

  而在本周日的第三集节目中,十项全能的“小马哥哥”终于要回来了!这个万众期待、带着光芒出现的男人,暖心回归“北鼻之家”,像天神一样出现在大家面前,拯救北鼻们的“伙食”,收拾杂乱的房间,解放默默干活的千玺小哥哥,安抚大新哥哥和“小桶”哥哥的情绪,简直堪称哥哥们的“救世主”,北鼻们的“小天使”!

  想看小马哥哥在“北鼻之家”都有哪些暖心举动,跟小北鼻们又有哪些有爱互动,以及跟其他三位哥哥的“互怼日常”,一起锁定本周日晚20点腾讯视频的《放开我北鼻》第二季吧!

马天宇《放开我北鼻》第二季暖心上线
 

新闻表情